【何尚(贤华/亭熙)】Reincarnation

渣文笔慎入

十分单纯的想虐大华

何尚be 贤华be 亭熙he

(要留意时间线哦)

——————————



2019.03.06 11:00am 何九华家



  “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大华迷蒙中听到手机铃声突然被惊醒,猛地坐起,浑身冷汗,头发和睡衣都贴在了身上。梦中九熙说要和他分手的声音仿佛还缠绕在耳边,以及那雨夜中突然出现的卡车,全都让他心有余悸。


  大华拍拍脸试图让自己清醒一下,拔下手机上的充电线,划开接听。


  “大华?打扰你睡觉了吧?”


  “九熙啊,没事儿,我刚睡醒。”


  “我有点事儿想跟你说,中午一起吃个饭吧。”


  “行啊…去哪你定。”


  “那就你家楼下的馄饨店吧,十二点”


  “好。”


  这似曾相识的感觉,让大华不太舒服,仿佛梦中的一切要照进现实一般。



2019.03.06 12:05am 馄饨店



  九华点了两碗馄饨,还没等上桌,九熙就推门进来了,“不好意思,有点堵。”


  “嗨,没事儿,馄饨还没上呢。快坐吧,看你这一头汗”说着抽了两张纸巾想要帮九熙擦一下,纸巾却在半路被九熙拿了去。


  九华心里咯噔一下,那不安的感觉又窜了上来。


  “两碗鲜肉馄饨,慢用”


  “得嘞,谢谢您。”九熙接过馄饨,掰开一副筷子就吃了起来,“呵,还是那味儿。”


  九华缩回想要递过去的筷子,默默吃着馄饨却味同嚼蜡。“咱俩大学的时候就爱来这么吃馄饨,一晃儿都十多年了”


  “是啊,你最爱吃鲜肉的,这么多年都没变过,可是……”


  “九熙,一会儿咱们去趟超市吧”没来由的心慌,让九华下意识的打了个岔。


  “大华……”


  “家里没水果了,也该买点儿了”


  “何九华!”


  “……”


  “我们分手吧。”尚九熙说完,在桌上放了十块钱就转身离开。


  可是……尚九熙不爱吃馄饨,他知道,他一直都知道的,不过仗着喜欢罢了,可真是个渣男。



2019.03.06 22:50pm 地下车库



  下了班,何九华坐在车里不由得发起呆来,这一天发生的事太巧了,简直和梦不差分毫,午餐吃的什么,九熙的分手,就连油箱里所剩不多的油量都和梦里一样。那接下来,岂不就是因为刹车失灵而撞上突如其来的卡车,连安全气囊都来不及弹出。想到这何九华白毛汗都下来了,忙不迭拔走钥匙下了车。碰巧,秦霄贤的车停在他旁边,索性让他稍自己一程,也不算什么麻烦事儿。


  秦霄贤一路走来,打远儿就看见何九华傻不兮兮站在自己车前,不由得有点好笑,“咋了,大华,被我的车迷住了还是被我迷住了”说着就搭上了他的肩膀。


  何九华还在合计今天发生的事儿,冷不丁被吓了一跳,扒开秦霄贤的胳膊“别瞎说,我就是想让你捎我一段,我车没油了。”


  老秦见状就就按了钥匙,让人上车,不过,这人怎么连背影都这么好看。


  俩人上了车,老秦见何九华连安全带都没系,就伸过手打算帮人系上,没想被人打了一下,“我自己来。”


  “呦,爷们儿,这还不到48小时呢,提上裤子就不认人了?”被莫名其妙打了一下,秦霄贤有点火了,呛了一句。


  “不是说好不提了么,那就是个意外,都喝多了。”


  “行,你说什么是什么,还不就我自己个儿往上凑的么,活该!”


  老秦气头上也不愿跟何九华再说什么,开车出库,一路无言。


  也不知怎么了,一向畅通的路面居然堵起车来,等了四个灯还没过去一个岗。何九华心烦的打开车窗,冷空气一下子就钻进了车里,随之进来的还有行人的言语。


  “你是没看见,那小汽车可惨了,嗖的一下奔着那卡车就过去了,那么大一卡车看不见么?指不定喝了多少呢,啧啧啧……”


  “这不下雨么,可能刹车不太好使吧……”


  何九华不由得后怕,脑子却已经成了一团浆糊,如果刚才直接开车出去了,是不是引发这场交通事故的主角儿就是自己了,难不成自己有了未卜先知的能力?不管怎样,这一劫算是逃过去了,放松下来的神经让紧张了一天的何九华逐渐被睡意笼罩。


  老秦见人睡了过去,便直接掉头,反正有了一次,总会有第二次,机会送到手里,哪有不把握的道理?


  上了高速,身边的人隐隐转醒,秦霄贤有一丝紧张,不知道自己的做法会不会让眼前的人生气。


  何九华感觉似乎已经坐了很久的车,就睁了条缝,却见路灯飞速倒退,这不是回家的路,但也熟悉,是去秦霄贤家的路。


  前天晚上是自己生日,一群人开开心心的吃了饭去唱歌,但似乎从那里开始,一切都不好了,稀里糊涂的喝了个烂醉,稀里糊涂被人架走。第二天醒来却是在老秦的家,一身痕迹根本遮无可遮。手机开机,几十条电话短信都是九熙。他慌了手脚,套上衣裤急忙出了门,回到家却只有烟灰缸里满满的烟头告诉他,有人曾彻夜等他回家。


  也罢,没了九熙,和谁不是一样,秦霄贤对他确也实打实的好,未尝不是一个好选择。


  秦霄贤见何九华渐渐醒过来却没有任何异议,不禁有些兴奋,脚下的力又使得大了一点,手也试探的向旁边摸去。


  可能雨夜就伴随着事故,高速上竟也发生了追尾,虽然不算很严重,但当秦霄贤的车撞上前面车尾的时候还是受到了不小的冲击,连安全气囊都弹了出来。


  秦霄贤被吓了一跳,有一瞬间甚至以为忘关顶棚车里漏雨了。等缓过来,忙去看何九华,当安全气囊慢慢瘪下去,秦霄贤才发现刚刚不是错觉,只不过不是车里漏雨,而是何九华的动脉不知怎么被划破了,虽然何九华的手已经按在那里,血液却还是汩汩流出,半身衣裤都变了颜色……



2019.03.06 11:00am 何九华家



  “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大华迷蒙中听到手机铃声突然被惊醒,猛地坐起,浑身冷汗,头发和睡衣都贴在了身上。梦中九熙说要和他分手的声音仿佛还缠绕在耳边,以及动脉被随气囊弹出的金属片划破的瞬间,全都让他心有余悸。


  大华拍拍脸试图让自己清醒一下,拔下手机上的充电线,划开接听。


  “大华?打扰你睡觉了吧?”



2019.03.07 7:00am 警察局



  尚九熙一大早就被叫到警局要求办理何九华的丧葬事宜,虽然分手了,但念在多年的感情,尚九熙还是去了。


  签着字,尚九熙感到阵阵眩晕,身边的男人连忙扶住她,“没事吧,九熙,要不休息一会儿吧。”


  “没事儿二哥,我就是没吃早饭,有点虚。”


  “那我给你买早饭去,等我马上回来!”


  “嗯……”


  说不在意,那么多年的感情怎么能说放就放,可等了一夜只等来了一张两具不着寸缕的身体肆意交缠在一起的照片,你还想让我怎么样?何九华,你就这么着急么,就为了跟你的小情人双宿双飞,到头来还要我给你处理后事,呵,真是欠了你的……


  办完手续,尚九熙吃了刘筱亭买回来的早餐,真好,是他爱吃的油条。


  “二哥,听说还有个人在现场,那个人怎么样了?”


  “他啊,命大,没死成,不过听说受刺激太大,在医院接受治疗。”


  “哦。”


  “那我送你回家吧,帮你跟单位请假了,下午一起出去走走,好歹今天也是你生日。”


  “好。”






  秦霄贤,你也太操之过急了,温水煮青蛙不好么,这倒好,把自己也赔进去了,不过还真是要谢谢你,送走何九华还顺带闭了嘴。






  刘筱亭安静的走在尚九熙身侧,看着身旁人皱起的眉眼,却是笑了,真好。






 
评论(31)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